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我很傻!!!

我整天在想如何才能变成天才。。。


天才通常只睡几个小时。。


天才都喜欢一直用脑想东西。。


天才都拥有特别的性格。。


天才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。


天才。。。。 我在想。。。


天才会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吗?


他们会自己告诉自己是天才吗?


天才到底是如何才能聪明的?


我很笨,被人骗还不知道。。。


被人玩,还以为他们对我很好。。


整天做那些无意义、浪费时间的事情。。


我很讨厌很笨、很傻的我。。。


我想变得聪明!!!


我想变成天才!!!


我不要再被骗、被玩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